網站導覽: 首頁arrow精品/黃金/珠寶/手錶arrow國際名牌飾品arrow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arrow耳環/其他

Georg Jensen 百年紀念2004年度夾式耳環「銀石款」

Georg Jensen 百年紀念2004年度夾式耳環「銀石款」
本頁僅顯示Georg Jensen 百年紀念2004年度夾式耳環「銀石款」的購買資訊但是不提供訂購。Georg Jensen 百年紀念2004年度夾式耳環「銀石款」詳細的訂購方式、商品說明、商品規格、庫存數量、現金價、刷卡分期價格、售後服務及退換貨處理辦法請參閱下面的商品購買資訊。

Georg Jensen 百年紀念2004年度夾式耳環「銀石款」 商品購買資訊

Georg Jensen 百年紀念2004年度夾式耳環「銀石款」 - 商品說明,價格及訂購方式
Georg Jensen 百年紀念2004年度夾式耳環「銀石款」 - 相同分類的商品

Georg Jensen 百年紀念2004年度夾式耳環「銀石款」 商品規格

品牌GeorgJensen喬治傑生
種類耳環
材質925純銀
產地歐洲
耳環款式夾式
耳針材質925純銀
商品包裝配件拭銀布+GJ原廠收藏盒。 (此商品原廠即無附贈紙袋、保卡、購買證明,以實際到貨為準,請務必於下單前了解本事項,謝謝您)
耳環尺寸1.4cmx2cm
進口國丹麥平行輸入
備註事項商品皆為丹麥平行輸入進口,報關文件及完稅證明齊全,歡迎來電索取!進口時,沒有隨附原廠紙袋,恕無法提供,謝謝。
本頁的 Georg Jensen 百年紀念2004年度夾式耳環「銀石款」 資料與商品訂購網頁的資料並非同步更新,本頁的商品資訊如果與商品訂購網頁的資訊如果不相同,以商品訂購網頁的資訊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