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: 首頁arrow

小電王2 簡易型汽車電瓶電源供應機

小電王2 簡易型汽車電瓶電源供應機
本頁僅顯示小電王2 簡易型汽車電瓶電源供應機的購買資訊但是不提供訂購。小電王2 簡易型汽車電瓶電源供應機詳細的訂購方式、商品說明、商品規格、庫存數量、現金價、刷卡分期價格、售後服務及退換貨處理辦法請參閱下面的商品購買資訊。

小電王2 簡易型汽車電瓶電源供應機 商品購買資訊

小電王2 簡易型汽車電瓶電源供應機 - 商品說明,價格及訂購方式
小電王2 簡易型汽車電瓶電源供應機 - 相同分類的商品

小電王2 簡易型汽車電瓶電源供應機 商品規格

品牌小電王
種類緊急啟動電源
輸出入電壓*
輸出容量*
尺寸20cmX8.5cmX16.5cm
重量2.8kg
產地台灣
BSMI許可字號150677
輸出電壓DC12V 直流電
電池規格12V / 7AH / 60W
配件室內充電器
充電時間15-20小時(室內)
使用說明1. 請確認汽車電瓶正極(+)和負極(-),將紅色夾頭夾於正極,黑色夾頭夾於負極,即可啟動車輛。
2. 充電器:紅燈亮時為充電狀態,燈滅時為充電完成。
3. 露營、郊遊、戶外活動,可供電DC12V插頭的電器使用。
注意事項1. 充放電孔流量小,請勿使用在其他電器上。
2. 請隨時保持電池充飽電狀態(12V以上)。電量請勿用盡,請維持9V以上,每次充電至少 5 小時,能使本機壽命延長。
3. 請務必使用所附充電器充電,充電器設有自動斷電,不會過充。
4. 請保持本機紅 黑 夾頭 不互相碰觸,以免造成線路短路、損壞。
5. 長時間未充電,會造成電池電壓過低,容易損壞。
6. 新品為飽電出場,使用 3 次以上或 2 個月未使用,請充電。
產品保固1. 在正常使用狀況下,因製造上原因所產生故障,由本公司提供自購買日起 1 年保固維修責任(配屬附件除外)。
2. 唯下列之情況則在保固維修範圍之外:1.人為因素(如:摔機、進水、....或天災等不可抗拒因素造成之損壞)。2.自行改裝或加裝非本公司提供之配件。3.自行操作不當(未按說明書操作者)所產生之損壞。4.保固卡上無填寫購買日期(可提供發票證明)、機器序號、未蓋經銷商店章者。
3. 保固期滿本公司仍負責維修,須斟酌收材料工本費。
本頁的 小電王2 簡易型汽車電瓶電源供應機 資料與商品訂購網頁的資料並非同步更新,本頁的商品資訊如果與商品訂購網頁的資訊如果不相同,以商品訂購網頁的資訊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