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: 首頁arrow食品/飲料/零食/生鮮arrow蛋糕/甜點/冰品arrow鳳梨酥/月餅/傳統糕餅arrow太陽餅/老婆餅/牛舌餅

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蜂蜜(20入x2盒)

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蜂蜜(20入x2盒)
本頁僅顯示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蜂蜜(20入x2盒)的購買資訊但是不提供訂購。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蜂蜜(20入x2盒)詳細的訂購方式、商品說明、商品規格、庫存數量、現金價、刷卡分期價格、售後服務及退換貨處理辦法請參閱下面的商品購買資訊。

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蜂蜜(20入x2盒) 商品購買資訊

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蜂蜜(20入x2盒) - 商品說明,價格及訂購方式
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蜂蜜(20入x2盒) - 相同分類的商品

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蜂蜜(20入x2盒) 商品規格

類型中式糕餅/月餅
口味蜂蜜
品牌其他品牌
保存方式常溫
出貨天數6-7個工作天內
規格/尺寸20入x2盒
內容物成份高級麵粉、細糖、高級豬油、糯米芽、高級酥油
食品添加物名稱tel 02-2672-2626
廠商名稱親親食品行
廠商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86號
保存期限標於盒上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-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-
其他揭露事項商品為易於腐敗, 保存期限較短, 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
注意1:此商品為現做鮮品,接單後預計3-5個工作天出貨,可等待的客戶在請下單。
注意2:需指定收件日期的客戶請於下單時備註在訂單上(指定日期需3日以上)。
注意3:因為鮮品,商品寄出後遇客退貨將酌收寄送運費200元。謝謝配合!
本頁的 【台中太陽餅】 太陽餅/蜂蜜(20入x2盒) 資料與商品訂購網頁的資料並非同步更新,本頁的商品資訊如果與商品訂購網頁的資訊如果不相同,以商品訂購網頁的資訊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