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: 首頁arrow食品/飲料/零食/生鮮arrow休閒零食/糖果arrow餅乾arrow米果/爆米花/其他餅乾

卡滋爆米花 美式焦糖牛奶(120g)

卡滋爆米花 美式焦糖牛奶(120g)
本頁僅顯示卡滋爆米花 美式焦糖牛奶(120g)的購買資訊但是不提供訂購。卡滋爆米花 美式焦糖牛奶(120g)詳細的訂購方式、商品說明、商品規格、庫存數量、現金價、刷卡分期價格、售後服務及退換貨處理辦法請參閱下面的商品購買資訊。

卡滋爆米花 美式焦糖牛奶(120g) 商品購買資訊

卡滋爆米花 美式焦糖牛奶(120g) - 商品說明,價格及訂購方式
卡滋爆米花 美式焦糖牛奶(120g) - 相同分類的商品

卡滋爆米花 美式焦糖牛奶(120g) 商品規格

商品名稱卡滋爆米花-美式焦糖牛奶
品牌卡滋爆米花
種類爆米花
口味焦糖, 牛奶
包裝方式一般包裝
品牌國別台灣
葷/素奶蛋素
保存方法請避免日光直射及高溫、潮濕處,開封後如未能食用完畢請將包裝密封。
內容物成份玉米粒(非基因改造)、椰子油(β-胡蘿蔔素、香料)、砂糖、食鹽、焦糖香料、大豆卵磷脂、食用色素(黃色4號、紅色40號、藍色1號)
熱量178大卡/30公克
每份營養成份詳情請參考外包裝
內容量120g
食品添加物名稱詳情請參考外包裝
產地台灣
廠商名稱台灣司麥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廠商電話號碼(02)8630-3508
廠商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71號
保存期限10個月
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詳情請參考外包裝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900-0333000247-04
其他揭露事項詳情請參考外包裝
本頁的 卡滋爆米花 美式焦糖牛奶(120g) 資料與商品訂購網頁的資料並非同步更新,本頁的商品資訊如果與商品訂購網頁的資訊如果不相同,以商品訂購網頁的資訊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