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: 首頁arrow

AnnaSofia 蕾絲飾邊 棉質小偷帽(駝色)

AnnaSofia 蕾絲飾邊 棉質小偷帽(駝色)
本頁僅顯示AnnaSofia 蕾絲飾邊 棉質小偷帽(駝色)的購買資訊但是不提供訂購。AnnaSofia 蕾絲飾邊 棉質小偷帽(駝色)詳細的訂購方式、商品說明、商品規格、庫存數量、現金價、刷卡分期價格、售後服務及退換貨處理辦法請參閱下面的商品購買資訊。

AnnaSofia 蕾絲飾邊 棉質小偷帽(駝色) 商品購買資訊

AnnaSofia 蕾絲飾邊 棉質小偷帽(駝色) - 商品說明,價格及訂購方式
AnnaSofia 蕾絲飾邊 棉質小偷帽(駝色) - 相同分類的商品

AnnaSofia 蕾絲飾邊 棉質小偷帽(駝色) 商品規格

品牌AnnaSofia
適用性別
款式小偷帽 / 報僮帽
顏色咖啡色系
材質
頭圍(cm)約57cm(無鬆緊帶)
包裝&配件高級金紗防塵束口袋、AnnaSofia產品卡
清潔方式《紳士帽、棒球帽子、鴨舌帽、小偷帽類》此類不適合整頂清洗(尤其有含皮革材質的),可以只清潔會接觸到頭髮與皮膚的內緣。 1.把冷洗精用30度以下的水稀釋 2.用布沾冷洗精水擦拭帽子內緣,把皮脂污垢擦掉 3.用布沾清水,反覆擦拭多次,把清潔劑擦掉後晾乾 4.在塑膠袋或洗衣袋裏放入報紙團,做出接近頭型的物體放入帽子內,放在陽光不會直射,且通風乾燥的地方晾乾,可以防止褪色變形。 5.請勿用洗衣機洗,以防變形。
本頁的 AnnaSofia 蕾絲飾邊 棉質小偷帽(駝色) 資料與商品訂購網頁的資料並非同步更新,本頁的商品資訊如果與商品訂購網頁的資訊如果不相同,以商品訂購網頁的資訊為準。